EnergyBank led系列:台灣極光,雪天使,太陽神, 勁亮, 雅典娜, 螢火蟲, -日毓光電 -- 南投沙雕燈區 夜晚賞燈一場最節能、最省電燈會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客服專線

0800-085 153

南投沙雕燈區 夜晚賞燈一場最節能、最省電燈會

【TraNews 記者 李傳溎 / 全球報導】
南投沙雕燈區 夜晚賞燈一場最節能、最省電燈會
2014/2/4(今)晚間19:00整點,台灣燈會沙雕燈區搶先登場,將改寫台灣燈會歷史,民間自辦南投沙雕藝術節,再創地方經濟動能。(圖/南投沙雕藝術節提供)
  2014/2/4(今)晚間19:00整點,台灣燈會沙雕燈區搶先登場,將改寫台灣燈會歷史,民間自辦南投沙雕藝術節,再創地方經濟動能。藝術總監王松冠老師表示,開創綿延1公里長之沙雕燈區,全由「日毓光電」及「振音硬體整合」贊助展區內達360盞高亮度LED燈(每盞3000流明),一場台灣燈會史上最節能、最省電的燈會。首創外投射燈區、雷射聲光(年獸大戰金剛人)、主燈「夢想方舟」、副燈「啟動夢想」,光點沙城,金光閃閃,閃耀南投。

  藝術總監王松冠老師表示,由於沙雕本身的設計及雕工,白天與夜晚呈現的感覺明顯不同,白天的日照讓沙雕呈現出陽光的風貌,夜間在燈光的投射下,則展現了沙雕真正的曲線,更因為光影的堆砌,展現出柔美的風韻,都讓夜間沙雕更加吸引人目光;再者,今年的沙雕更具有環保節能的功用,幾乎只要兩台吹風機的電量,讓沙雕展更有意義,今晚試燈也將在2014/2/6~3/9正式與民眾見面。

  2014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主題「夢想流域」,三大主題「吉慶沙洲」、「美好年代」及「光景未來」,展區更有動態活動不定時播放,主燈3D動畫電影、動態雷射燈光,開幕沙雕電影院更以勇奪金曲獎、金馬獎雙金加持,台語原創歌手張羽偉老師原聲帶登場,轉動夢想溪沙,沙光掠影,精彩絕倫。距離南投市中興新村的2014台灣燈會約7分鐘車程,第一次的「沙雕燈區」,第一次民間力量驅動藝術文化紮根,期待更多社會大眾親臨現場,支持這場南投在地藝術饗宴。(圖/南投沙雕藝術節提供)

2014台灣燈會:http://tw-light.tw.tranews.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