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Bank led系列:台灣極光,雪天使,太陽神, 勁亮, 雅典娜, 螢火蟲, -日毓光電 -- 台灣百大名店LED燈飾照明 讓夜間沙雕變柔美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客服專線

0800-085 153

台灣百大名店LED燈飾照明 讓夜間沙雕變柔美



  Energybank日毓光電重視LED燈散熱的問題,使用了航太科技散熱技術來處理燈泡,讓燈具散熱性佳也減少光衰問題,多年來在台灣虛擬及實體通路打出名聲。
  台灣燈會即將在本周於中興新村正式結束,在其間一旁貓羅溪也熱鬧展開的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能帶著小朋友白天、晚上不同體驗,展期將到2014年3月9日為止,此次活動更配合燈會推出了夜間賞燈的活動,沙雕在Energybank日毓光電LED照明燈具的襯托下,顯得柔美,更讓民眾驚喜不已。

  Energybank日毓光電林總經理表示,日毓光電在2008年在彰化設廠,多年來不僅提供民眾不同的LED燈泡及燈管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外,也積極研發不同的客製化商品,而本身擁有產品技術除了取得多項專利外,重視LED燈散熱的問題,使用了航太科技散熱技術來處理燈泡,讓燈具散熱性佳也減少光衰問題,多年來在台灣虛擬及實體通路打出名聲。

  此外,配合南投沙雕藝術節活動,在藝術總監王松冠老師的推薦下,在地人支持在地活動,以南投市綠美橋貓羅溪畔採用在地天然沙土,對土地的重視,更與本身的從事LED燈具綠色節能的本意相符,與負責現場燈具設計的振音硬體整合有限公司多次討論下,設計了適合現場的燈具及擺設,此次活動使用了超過300盞燈卻僅需要2支吹風機的電量。沙雕節在夜晚點燈,透過燈光的照射,能讓沙雕在不同光線的照射下呈現柔美的特質,不似白天的陽光直射,更顯其雕光的柔美,都讓沙雕更有看頭。

  2014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藝術總監王松冠老師表示,此次感謝各界大力促成盛會,讓台灣各地看見不一樣的貓羅溪;為期待下一代藝術種子發芽,2014年2月20日起歡迎南投縣各鄉鎮在地學校,預約參觀,免費入場。 (圖/南投沙雕藝術節提供)

台灣百大名店•EnergyBank 日毓光電:http://047685153.tranews.com/
2014台灣燈會在南投:http://tw-light.tw.tranews.com/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