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Bank led系列:台灣極光,雪天使,太陽神, 勁亮, 雅典娜, 螢火蟲, -日毓光電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客服專線

0800-085 153

隱私權保護政策

日毓光電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日毓」)非常重視訪客的隱私權且亦嚴格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隱私權保障之相關規定,藉由本說明我們對線上資料的運用,請您務必花一些時間仔細瞭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連絡。

一.個人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

  1. 日毓於網站內蒐集的個人資料(如業務聯絡….)包括姓名、公司名稱、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的 IP 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僅供本站進行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決不對外公開。
  3. 為了便利訪客使用,日毓網站會使用cookie蒐集資訊。但使用者可在自己電腦內的網頁瀏覽器中設定,刪除或停用該cookies。
  4. 利用對象及方式: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日毓業務聯絡外,亦將利用如下宣傳廣告或行銷等:提供電子報等資訊、透過電子郵件、電話等提供與服務有關之資訊;並將於第一次進行行銷時提供拒絕之方式。回覆客戶之詢問:針對訪客透過電子郵件、傳真、電話或其他任何直接間接連絡方式向日毓提出之詢問進行回覆。

二.個人資料之安全
保護個人隱私是日毓重要的經營理念,在未經客戶同意之下,我們絕不會將客戶個人資料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予任何第三人(包括任何團體、個人、私人企業等)。
國際傳輸
當您提供個人資料予日毓時,您了解並同意該個人資料可能須在日毓關係企業間及(或)與日毓之代理商,且位處世界各地的日毓關係企業及(或)我們之代理商可能儲存、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所有個人資料之國際傳輸、儲存及利用您個人資料之行為皆應遵守本政策。
政策適用範圍
本公司政策適用於 日毓全語系版本網站。 日毓所收集之資訊及其使用皆依本政策條款規定實行,並保留隨時修改之權利。本隱私權政策如有修改,公佈在本網站後即刻生效。並在公司內嚴格執行隱私權防護措施,我們全體承諾保護您隱私權。
商標說明
日毓 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本公司政策聲明或本網站其他部份若無標示日毓的商標或註冊商標仍在本公司權利或利益承擔範圍內。未經本公司許可,嚴禁使用日毓商標。若需使用本公司商標,請事先取得本公司書面許可。使用其中必須清楚標示資料來源。
聯繫我們
如需更多資訊或諮詢,請利用電子郵件與客服中心聯絡。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