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Bank led系列:台灣極光,雪天使,太陽神, 勁亮, 雅典娜, 螢火蟲, -日毓光電 -- AS-588 超環保建材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客服專線

0800-085 153

AS-588 超環保建材



環保節能建材特色-
一、新型牆體與鋼結構的完美組合-
在住宅施工技術上,發展成為”綠建材牆體”,它由工廠預製完成,它的重量只有傳統材質的1/3,本身俱有A級防火不燃的特性,只需一次性安裝,便能形成整片牆體,同時具有很好的防火/防寒/隔音/隔熱及承載能力。

二、綠建材牆體的完美搭配
鋼材結構與綠建材搭配,依其自重輕、造價低、安裝容易、施工快、週期短、 回收快、施工污染少、抗震性好,形成綜合優勢,主要體現如下列:
1.能合理佈置功能區間;2.自重輕,抗震性能好;3.施工方便、 工期短;
4.綜合造價低;5.符合潮流可持續發展;6.減少鋼材30%以上;

三、綠建材建築組裝式施工
工廠把尺寸預鑄處理後,成品在現場進行房屋的組裝,建築工人由過去複雜的多工種角色,轉變為單一的由射釘槍、螺絲、電鑽…等工具來進行裝配,這種裝配已經避免了傳統建房的缺點,施工速度非常快,可在短期內竣工;工人勞動強度大幅度減少,作業方便,每道工序都可以像設備安裝那樣檢查其精密度,以確保製造的品質,施工時的噪音降低,物料堆放場地減少。

綠建材牆體的功能與優點-
一、設計多樣化、功能現代化,具有下列功能-
1.節能:外牆具有保溫層效果,冬暖夏涼,最大限度地減少能源的消耗;
2.隔音:保溫材料具有吸音功能,使室內有一安靜環境,避免外來噪音的干擾。
3.防火:用防火材,防止火災的蔓延或波及;
4.抗震:使用輕骨材,降低建物重量;
5.堅固:受壓強度每平方英寸3500磅(1,580公斤)以上,長期使用不開裂、不變形;
6.環保:減少材料、環境污染,節能減碳,真正環保建材。

二、製造工廠化-
現代化的建築材料是建築物的零件,這些零組件經過精密的模具生產,可以保證其品質,成品才能達到預定要求。

三、產品技術-
鑒於建築材料之發展,本公司產品進入領先全世界輕量、環保、防火、抗震、防潮、 隔音的潮流,提昇世界級之競爭力。


gotop